這是我2009月4 5月間寫的某篇(1)     一直沒貼

趁年關到(還有三個小時)   貼了它   算是做好一件事兒! 

想寫這個男演員想很久很久了!  Leonardo DiCaprio  (李奧那多 狄卡皮歐)

 

其實以前是非常非常厭惡他的  覺得他根本就是臭屁嗑藥的青/輕少年罷了.

同事的女兒時值少女懷春年齡.  去看了他演的羅蜜歐與茱麗葉  強烈跟我推薦一定要去看.  我也傻傻地接受此建議去看.  看完回來以後對她罵個沒完.  現在想想自己真是沒品 

 

後來他演的鐵達尼號  天啊 那長到不知何時結束的影片 -- 我竟然看了兩次.  一次是別人請的  一次是陪朋友看的.  真的  我還是不喜歡他  還是像個乳臭未乾的小子.  當然更無法理解為什麼有的女性會重複去看這部影片  還哭咧!

 

從娛樂新聞中得知此人愛泡模特兒  不過最讓我改觀的是他不諱出身低(父親好像是印刷廠工人吧)而且致力推廣環保.  最近偶而電視影片上看到他的作品如Catch me if you can, Blood Diamond讓我注意到他變胖了  比較沒有少年人的青澀味兒.  前者是跟Tom Hanks合演的偽造支票天才  後者他模仿南非腔調的英語  仿得成功不成功  沒去過南非也未看過南非電影的我不知道  可是真的有感動到我了! 讓一顆鑽石也沒有的我也決定不再夢想擁有鑽石了.  這部血鑽石的配樂很令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找時間寫作 的頭像
    找時間寫作

    有點自我的大女人

    找時間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