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農生出個對牛奶過敏的孩子!

今天才知道哈利山德對牛奶過敏.  

給他鮮奶   Brenda說他不喝   哪可能?!  心想是她不懂得餵   換我自己餵   奇怪  整個嘴唇腫脹!   想不起來他有碰到什麼化學物或清潔劑的啊.   他吸了一點點然後拼命動不肯再喝   該不會是奶過敏吧?   抱起來後嘴臉一直在我身上摩擦  想必很癢   竟然把嘴唇磨破出血.  看得我緊張又不捨   女兒也是不捨   她也跟著哭.   趕緊要打給家醫  時值下午一點   要一點半才能約診.  不行, 我乾脆就戴放春假的女兒一起去家醫那直接當場掛號等待.   很快看到   確定是過敏了.   

我知道有的人過敏到一碰到過敏原可能會發作   量多就可能嚴重到掛掉!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我對某些海鮮與芒果等食物過敏  空氣中的花粉也會讓我連打五大噴嚏.   沒想到現在住在酪農場上 結果來個會對牛奶過敏的嬰兒?   開玩笑嗎?  這個玩笑不好笑!  現在只能冀望他長大後體質會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找時間寫作 的頭像
    找時間寫作

    有點自我的大女人

    找時間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