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碎嘴之前呢, 請容我再度邀請你們 --

(請大家告訴大家)

歡迎有空去台北的大稻埕美術館看鐘環如小姐的畫展

詳細資料在這: http://www.mw.net.tw/user/october-06/blog/2006/10/05/25400/38966/






特權
十月九日Hennie突然出血. 致電家庭醫師. 安排老太太10/26日約談或是檢查. 她那幾乎每日從阿姆斯特丹來電問候的女兒得知時, 不滿意這麼慢的安排. 我也覺得太慢了. 可是這裡是荷蘭. Hennie的女兒在醫院任輔導員的職務, Hennie的孫女是阿姆斯特丹的職業家庭醫生. 其實84歲的老婦人突然出血. 我想事情應該挺大條的. 但不敢多想, 怕一出口驚嚇了老婦人! 後來孫女為她致電給家庭醫生. 醫生同意10/17為她安排直接到另一大醫院做檢查. 如此一來她已經省了去看家庭醫生談過後又得等個一兩週的時間才能安排到檢查的時間了. 本來我以為這位家庭醫生不會開特例的. 看來我錯了, 特權是有可能在任何時空發生的. 

姊姊搬家, 我很興奮!
大姊雙十節得知自己得搬家
. 搬去四五百公尺外自己的房子住了! 她有點難過.因為是自己一個人要住! 我則是持完全不同的看法. 這是人生的另個開展頁!! 孩子出門讀書去. 自己可以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期待呢!巨蟹座的我深信某些風水書說的: 家是能量的來源! 更何況JAN從我來後, 應該可以說我一路旺他! 我告訴她香港人的老婆觀: 不是帶塞就是帶運的!  當然也不忘說明自己是旺夫那款的 (^!^抓住機會表明自己的重要性是非常非常必要的!!) 而且姊姊房子後面還可以有個小花圃, 隨喜好興致, 看是要種花或是種菜. 園藝真的是很棒的嗜好! 如果是像我在這裡的花園面積, 那就有時候真的說不上樂在其中了! 可以弄個不超過六坪的小花圃是件很幸福的事呀!

核桃
中秋節前後是撿拾核桃的時日. 拉著女兒在自己住處的兩三棵核桃樹下撿之外, 還得去阿公那邊撿. 因為OpaHennie的女兒都愛吃核桃. 老人家沒辦法彎腰了. 我嘛, 則是彎個十分鐘就很累了. 得去找個垃圾工人撿拾垃圾的夾子來才行! 核桃很燥/, 我也挺愛吃的, 不能吃多, 不然喉嚨會很難受. 

Brenda
的游泳課
Opa一直希望我讓女兒去上游泳課. 我也很想. 可是卡在對開車的厭惡, 我一直拖. 直到昨天女兒有個同學的媽媽給我游泳課的資料. 我今天就趁喝了咖啡精神亢奮的狀態下, 拿了地圖開車載她找游泳池所在去了! 當下填好資料等他們通知. 可能的話, 女兒11月就開始上游泳課了! 一次45分鐘. 我決定如果體力可以, 就在她上課時. 自己也去游! 

自己的語文課
兩週前聯絡公所問為何我的語言課一直沒消沒息
. 光是聯絡一事就可以讓我好氣又好笑. 






為我只能在早上11:00 12:00之間打電話問某特定承辦人. 錯過這個時段就很抱歉, 請下回正確時段再來電. 這一天終於接洽到, 承辦人在講電話中. 留言請他回電. 等到過了十二點了, 覺得不會回電了. 就出門買菜了. 竟然是12:50我剛進門時回電. 心裡不禁打冷顫, 想到如果錯過這通電話, 那何時才能再聯絡上這位公僕大鍋咧? 大鍋說他會查, 請我等通知. 講完後我又去阿公家了. 沒想到竟然同個下午的五點四十左右, 大鍋又來電告知現在只要等語文學校的通知即可. 怎麼突然效率那麼好? 加班辦我這個案子嗎? 甘可能? 不過我現在至少比較感覺他們不是悠閒都不辦事情的! 只是搞不清楚這些人的上班時間.語文學校到現在也沒寄通知來. 雖然這關係到我農曆回台的停留時期. 懶得再去問了. 冬天快要來了, 我的上學熱情先冷了!

稅務罰單
稅務局說我沒報
2003年的税, 認定我有收入而要我繳一千八百多歐的稅款. X! Jan今天處理了這件事情. 我想只要補報, 那應該反而還可以收到家庭主婦的退稅款不是嗎? 哪有人因為沒報就罰這麼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找時間寫作 的頭像
    找時間寫作

    有點自我的大女人

    找時間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