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關注的是第一家庭的齷齪事新聞 .......
只是總得分散些注意力 , 不然心情會太糟.









所以打算也許會看看世界盃足球賽
橘色是我很喜歡的暖色之一
看荷蘭人這麼支持他們的國色 實在有點.....
社區報裡附有賽程 這啥大不了


只是賽程週邊附的各巨蛋體育館場地的外型藍圖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wow, 最古老的已有七八十年歷史了耶. 外型也一直變, 挺有趣的.

昨天六月六日拍下我四年前種下的蘋果樹苗.
一個多月前我突發奇想, 拿著那支早被女兒侵佔的腮紅筆,
到蘋果樹那去做傳播花粉的工作. 期待雄花與雌花相遇讓我吃到果.
哈哈!! 三棵小蘋果樹結了十個左右的蘋果 .

看來我會常去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找時間寫作 的頭像
    找時間寫作

    有點自我的大女人

    找時間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