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云 !! 1



已經很久了! 我懶得寫 只在行事曆小本子上寫下很少量(一兩個句子)的生活感觸! 反正日子一樣過 睡眠問題一樣存在.

從三月開始花粉熱一直跟著我 打噴嚏流鼻水眼睛癢 進入五月比較熱的時候 穿少些露脖子貪涼 就感冒了 這下外加嚴重鼻塞與鼻涕 咳到勒膜痛又出現了 醫生沒辦法開藥給我 有天想用傳統煮紅糖薑茶試試 哇 這一試不得了 隔天肋膜痛好了九成 磨鮮薑汁有點累 就拿罐頭薑球糖水罐加熱水泡成茶飲 喀茲喀茲吃下薑球 一直到這兩天情況好多了! 哈勒路亞!

今年以來左邊鄰居(我公婆)糟闖空門 事件後隔天右邊鄰居也被闖 那陣子還真是活得瑟瑟不安.

也很久沒為女兒拍照了 她的愛指揮糾正別人的行徑讓我們有點頭大. 我比較擔心 她爸比較看得開 其人有云: 有問題也是制度的問題 不是女兒的問題! 真是鬼扯!

人高馬大的公公入院 又回家了 已經從不良於行變成無法走路了! 事實上連站立都很困難 居家照護人員為他擦洗身子應該也很吃力. 為了他JAN希望我今年的暑假回台行程取消. 沒問題!

既有工作做得很煩 事情不麻煩 是人令我厭煩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該如何提? 也一直在想能在這裡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找時間寫作 的頭像
    找時間寫作

    有點自我的大女人

    找時間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