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五日週一開始三件不順的事發生之後......

第一是下午四點多開車載女兒到了游泳課場所.    要往右九十度停車,   愚笨的我A到右邊那台車了!   卡在那.    女兒慌了,    一直在旁大聲哭叫,   讓我更慌.    終於轉好了.     看來七十多歲的車主來了,     沒看出被右側鏡刮出來的五公分痕跡.     他們就要開走了.     不招供,    會良心不安.   叫住他........   然後再來就又是要保險理賠出險了.  半年內第二次!    心裡非常非常嘔!!    嘔自己笨,    嘔女兒哭鬧驚慌,     很沮喪.   這是元宵過後的第一天豬年   豬頭的開始.

在彼此留連絡資料的時候,   女兒的游泳課時間已到.    她又開始哭鬧,     只好在交誼廳內旁邊角落幫她更衣.    衣服暫時先擺地上,   繼續那令我沮喪的理賠事宜.    談到告一段落,   我拿著所有的資料與女兒的大衣,   然後老人家就關上借用的交誼廳離去了.      自己則留在那等四十五分鐘的游泳課結束.      等到剩十分鐘時,   才驚覺她那時更換下來的衣物全部都還在交誼廳的角落時,  心臟一縮,    泳區管理員沒有鑰匙.     她要我等另外的運動區管理員,  說他應該有.     好不容易那人總算在女兒下課前出現了.    不然她只能在寒風細雨裡圍浴巾套大衣回家了.      等待brenda下課的時候,   心裡在想,   已經很霉了,     如果衣服是第二件事,   無三不成禮,    那第三件事呢?

第三件呢,   就在晚間看到一個檢測報告讓我徹底哭了出來.   算是被數據嚇到了吧!     一夜無法成眠.    畢竟沒有健康的身體, 什麼都不用談!    別人要抽煙酗酒嚼檳榔熬夜等恣意折磨自己的身體我沒話說,    反正人性本賤,   等出現問題修補不及時才會了解"上帝是公平的"之意.   隔天連絡醫師問清楚,   雖然他有開導.   我決定要盡量工作賺錢賺取可能發生的醫療與旅遊的費用.   所以本業之外,  車燈,  甚至興趣一直不大的寫作,   只要能配合繼續規律生活的步調,    我都願意去嘗試!   

網誌可能就不是很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找時間寫作 的頭像
    找時間寫作

    有點自我的大女人

    找時間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