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去談我的入校事宜. 終於, 下週我去鄰近的工業鎮Helmond那邊做程度測試. 就開始想使用導航機的事, 因為我真的有可能會迷路.  Jan大概有相同的想法吧, 他說我這下要用到了.





 



























我們跑去看導航機. 請店員拿出Garmin品牌的產品. 他拿出最新的Nuvi 360. , 台灣售價近兩萬, 這裏是537歐元! 大概貴了兩千台幣.

出店門後
, 跑去Jan的承租人在附近的二手保時捷跑車門市哈拉一下. 問他們有沒有賣導航機. 他們沒賣. 倒是已經被偷掉兩個有導航功能的收音機了: 第一次是機組被拔走; 第二次是連同賓士車一起開走了!! 我聽了只有瞪大眼睛.  Jan則認為是住在Helmond的關係. 那邊治安比較差. 我不認同這種論調! 因為已經聽過這類產品是高失竊率的東西. 車主如果可以拔走還不拔, 那被偷就是活該! 一直告誡他下車就要把導航機拿下來. 他常不聽. 還帶著挑釁的微笑.





回家來又在網路上搜尋, 反正Garmin這牌子的不便宜.









準備晚餐時 Jan來電告訴我公公的休旅車車窗被砸破, 導航機組被偷走了! 我當下立刻詌譙! 他都不講話. 同一天耶! 知道同一人被挖走兩組導航機了. 你下車還不肯拿下機子(他的導航機不是導航收音機, 是下車後要一併帶走的小體積設計)!...... 開回到家後他自己立即安排保險的理賠, 然後車子開去Helmond的契約廠換好窗戶.





由於這幾天Jan都是開他爸的車, 因為他自己的車發不動了. 也是很差勁的開車習慣: 下車不關車燈, 結果一個電池半年就掛了. 昨天才修好. 今早載他去取車. 去程看著他開我的手排車, 我真是心疼我的舊某某! 因為開慣自排的人不太會辨識何時要換檔了. 那個引擎跑得很喘很辛苦. 只好微笑地警告他: 沒關係, 你把我車子開壞吧! 這樣, 我就可以換部車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找時間寫作 的頭像
    找時間寫作

    有點自我的大女人

    找時間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