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空來寫, 一直忙到這週, 總算有點搞頭出現.週四收到好友阿霞說那天是農曆九月十九日. 是觀音落髮的日子, 她建議素一下. 通常我早餐是土司夾起司片. 看到信時已過了早餐, 於是決定 好吧今天就素食一天好了”. 雖然不是無肉不歡的人, 卻也不是全齋的愛好者!

結果下午就剛好收到了語言學校的面談通知
! , 終於給我等到了! 要我下週三去談. 這兩天可得好好K書練習. 希望程度測試的成績不要太爛. 晚上弄中東袋餅夾沙威瑪肉條給Jan當晚餐. 自己是把剩菜(高麗菜與球莖甘藍)剩飯(椰汁白飯)加起司微波吃下去. 這份素晚餐實在談不上美味, 果腹罷了!

阿霞的貿易做得很好我很替她高興.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也許日後要靠阿霞吃飯呢!! 阿霞老大, 後來我想想, 不對喔, 觀音像上面看得到她是長髮耶! 她有落髮過嗎?!

週五是好友香君生日. 我想我們真的是君子之交, 平常幾乎沒有聯絡. 可是我喜歡記得住時致電給人的驚喜. 如果說我人緣還不錯, 除了不佔人便宜之外, 這個可能也是個關鍵吧! 呵呵..

整天唸書打稿子. 下午從阿公接回女兒後也繼續. 她在一旁玩美勞, 實在很煩了! 看到屋外有高空熱氣球, 去看看! 照理說秋天了, 是沒啥高空熱氣球才對, 而且通常出現的時間是傍晚不是兩三點這種時間. 看了一下, 我突然想去看看家裡後面那棵栗子樹有沒有栗子可以撿. , 竟然有耶, 就努力地上採著找. 找到二十顆. 不錯喔, 沒有糖炒栗子也有烤栗子可以吃了!







今天週六是結婚週年. 沒什麼特別. 中午Jan跑去買了車用衛星導航 說是要給大家用的: 公婆年紀大腦袋已不靈光 出門開車會需要用到; 我這個只會開去超市的人開車去語文學校會需要用到….

下午趁女兒去阿公家玩時, 抓住機會一直趕稿. 這中間女兒報名參加的游泳課也來電下週可以去上了. 以後每週一週四下午4:00-4:45學游泳. 就得在接她放學回來以後休息一下下又接著載去學游泳. 終於!! 在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這一天晚間六點鐘把全稿寫完備了. 全部超過十萬字. 趕緊把冷凍披薩放在烤箱裡, 然後去阿公家帶女兒回來, 弄個生菜沙拉, 再煮個蝦餃湯, 晚餐就好了.

因為是週末, 代工通常不工作. 我得自己餵小牛. 於是晚餐過後, 收拾碗盤 , 趕著等下要看警探影集, 趕緊帶女兒去餵小牛, 然後去洗澡 . 再來Jan唸故事給她聽, 然後她就去睡覺, 我才有空看完電視打此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找時間寫作 的頭像
    找時間寫作

    有點自我的大女人

    找時間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