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早餐時, 女兒從餐桌的對面走過來, 哭喪著臉說蚊子我咬了啊. 嗚嗚~~”





乍聽之下, 我啊了一聲. 心想你咬蚊子? 那哭喪臉的應該是蚊子耶! 仔細看她的表情與秀給我看的抓癢處. 又想荷蘭語的排序是受詞在動詞前面. 於是確定她是要說我被蚊子咬了”! 

其實平常她的國語講得還不錯
, 句子的排列順序很少有誤, 這是少有的笑話.





看電影喜劇”After the sunset”, 覺得Pierce Brosnan(電影007的帥哥)真是很帥, 當然女主角Salma Hayek(墨西哥來的大胸哺女星)也很有看頭. 突然想看女兒的審美觀.

就問她(男主角)很帥對不對?”, 她點頭同意.
那爸爸呢? 爸爸有沒有很帥她很老實地搖了搖頭
又再問一次要確認時
, 她說了:  那是我的爸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找時間寫作 的頭像
    找時間寫作

    有點自我的大女人

    找時間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