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趕著要做一張很小的訂單確認
, 360美元的小單. 卻花了我136歐元做出來!!





本來那台買了才一年之久的三合一HP多功能事務印表機在買沒多久以後, 打開開關之後就一直會發出卡卡的聲音. 隨便按些鈕就又可以印出我要的東西了, 所以從來不曾正視這問題.

可是從台灣回來之後, 忙著要做文件與網路報税後要印出來的收執聯等東西. 一直操作不順, 拿操作手冊也看不出問題在哪. Jan來看, 忙碌的他也搞不懂問題在哪. 只直覺地說得再買新的了! 因為卡卡的聲音代表裡頭有地方卡住了. 

心裡不太願意接受他的評論
. 這台才買沒多久呀! 死操活搞地, 甚至移除印表機的軟體再重灌!! 期待問題能解決 (當然這是夢一場). 忽然間我想到可以打電話問HP台灣公司(除了省去語言解釋的麻煩之外, 在荷蘭打去這些公司問支援的電話費單價是非常高的).  當下立即用skype out網路電話的功能打去問. 工程師告訴我卡卡的聲音就是代表齒輪有卡住的現象了我一直沒處理所以會越來越嚴重. 由於使用無線耳機與舊式小麥克風與台灣HP講話. 爲了要讓他做判斷, 將小麥克風放的很接近卡卡音源所在 突然,,,,,, 突然我的小麥克風被印表機移動中的墨水匣給捲進去了!! 

, 那安捏, 趕緊要扯回來! 已經太慢了!! 麥克風的線是拉回來了, .....卡在裡面了! 只聽到耳機裡面另一端的HP工程師一直叫
小姐”  
“.... ….”
小姐
“ ……… “
 那個麥克風頭在印表機裏怎麼講啊?
只好立即用電話打過去告知所發生的衰事.  他說這下問題真地更嚴重了!!

, 不去買新的不行了! 過了一年的保固期了, 抱這台去修的話, 修理費可以拿去買新一代的印表機了!!




打電話給人在外頭的Jan, 他中午回來我們就衝到最近的店裡去抱回一台新的印表機, 很不想買HP. 可是它的市佔率最高, 實在沒有其他選擇!

現在, 家裏又多了一樣不知該如何處置的大體積垃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找時間寫作 的頭像
    找時間寫作

    有點自我的大女人

    找時間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